百利甜草莓

我爱be美学!

【巍井】姗姗来迟的你(慕面番外下)

程慕生洗完澡,只围着一条浴巾,一打开浴室门就看到神色怪异的沈面杵在卫生间门口,愣了愣。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程慕生下意识朝大门看了一眼,门关着。

“我听……小林说你不舒服,所以……来看看你。”沈面盯着程慕生平坦紧实的小腹,喉咙有些发紧,说话也不利索了。

“我没事了,你到底怎么进来的?”程慕生走近两步,发现沈面看着自己却走神了,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。

“啊,那个,”沈面回过神,慌乱的指了指阳台,“我从隔壁阳台翻过来的……”

程慕生气结:“姓沈的,你不要命了!16楼你也敢翻,怎么没摔死你啊!”

程慕生一生气就口不择言,说话语气也重了点。

沈面委屈巴巴的的埋头:“我这不是担心你,着急了么……”

程慕生看他这样,心中不忍,默默地叹了口气,上前拉住沈面左看右看:“没受伤吧?”

“脚扭了,疼~”沈面抬起头,眼中隐隐蒙上一层雾气。

程慕生不知道,沈面虽然一副梨花将带雨的模样,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,小算盘拨得叭叭响。


沈面倚在沙发上,扭伤了的脚被程慕生搁在腿上,后者仔细按揉着他已经微微肿起来的脚踝。夕阳余晖下,程慕生的发丝泛着金色,眼睫毛又长又密,忽扇忽扇的,撩拨得沈面心里直痒痒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。”程慕生清冷的声音蓦地传来,从始至终却是眼皮也没抬过。

他怎么知道我在看他。沈面心里嘀咕。


简单处理完伤处,程慕生起身迈向大门口: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不回!回去也没人照顾我!”沈面大声抗议,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说什么也不能就这么走了!

程慕生勾起嘴角,转过身打量着沈面:“是吗?要不要我现在就联系沈巍?”

 

妈耶,他怎么认识沈巍的!沈面嘴角抽了抽,心里的小算盘重新拨了拨,索性赌上一把。

“你打给他呗,反正我父母双亡,我哥又没空管我,回去也是一个人~”沈面继续委屈巴巴,心想自家哥哥最近忙着攻略井然大美人,说不定真顾不上他。

程慕生半信半疑,拿起手机拨打了沈巍的号码——之前沈巍打电话订座位,他特意存的。

“程老板,有事?”沈巍的声音低沉隐忍,一改平日里的温柔端方,似乎是故意克制着。

“沈面脚扭伤了,您方便来接他吗?”

“没空,送医院。”沈巍言简意赅地挂掉了电话,索性关了机,把手机丢到一边。

身下的井然微微喘息着:“送谁去医院?你要去看看吗?”

沈巍俯下身,贴回井然颈间厮磨: “不管他。”


这边程慕生被挂了电话,怔了怔对沈面转述:“他说送医院,”犹豫了一下问道:“你们关系不好?”

沈面一脸沉思状,正想着该说好还是不好,程慕生见他这副表情,误以为他们兄弟不和,顿生怜悯。

“算了,送去医院也没人照顾。”程慕生小声宽慰自己,就当做好事了。

“我这就一张床,沙发归你了。”程慕生丢下一句话,转身去阳台捡起沈面的行李丢在沙发旁边,准备回房间待着。

“慕生~我饿了。”

身后响起某人软糯的声音,程慕生打了一个激灵,脚下随即换了方向,一头扎进厨房忙活晚饭去了。

这招果然管用!沈面窝在沙发里得意忘形,每次他和沈巍这么说话的时候,沈巍都招架不住,让干嘛就干嘛。

半夜,程慕生被突然钻进被窝里的沈面惊醒,朦胧间正要抬脚把人踹下去,被窝里传来沈面的哀嚎:“慕生~客厅里空荡荡的好可怕,我要跟你睡!”

程慕生困意泛滥,懒得计较,便由着沈面睡下了。沈面听动静,估计程慕生睡熟了,一点一点往程慕生这边挪,最后贴着程慕生心满意足的睡着了。


沈面在程慕生家赖了整整一个星期,程慕生去餐厅,他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,等着程慕生。程慕生一回来,他就一瘸一拐的跟在程慕生后面,慕生长慕生短的叫着,讲他今天看了什么。程慕生默默听着,从不打断他,偶尔应上几句,沈面就像得了奖励似的讲的更卖力。


唯一让程慕生郁闷的是,沈面非要贴着他睡,而沈面的睡相又不好,经常睡着睡着,手脚就扒上自己,甚至会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,就算把他推开,过一会儿又搂上来了。

每每这时,程慕生便欲哭无泪,毕竟他是个正常的男人,被人这样揩油,一点反应没有是不可能的……

始作俑者却不自知,没心没肺地一觉睡到大天亮,精神抖擞。


一星期后的晚上,两个人正吃饭,沈面的电话响了,是沈巍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,正式介绍你和然然认识一下。”

沈面偷偷瞄一眼程慕生,心想这些天也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,脚也好了,再打扰下去说不定会让程慕生反感,就应下沈巍第二天回去。

“你哥让你回去?”

“嗯,总在你这也不太好。”沈面咬着筷子,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程慕生“嗯”了一声,没再说话,安安静静地吃饭。


晚饭后程慕生收拾厨房,沈面正洗澡,冯豆子突然连环夺命call。程慕生被吵得心烦意乱,顾不上礼貌隐私这些,接听了电话。

“姓沈的你赶紧回公司吧我求你了,那个老李头我真搞不定他!你说你都在小白脸那住一个星期了啥进展也没有,图啥啊!玩也该玩够了,你喜欢好看的咱也不缺他这一个是不?你回来搞定老李头,兄弟我再给你介绍个更帅的,行不?”

冯豆子被客户气到爆炸,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大段话,电话那端却没有揶揄他一句,气氛突然安静得有些可怕。

“你不方便说话?小白脸在你旁边?那先这样吧,你快回来啊!”冯豆子以为沈面不方便接电话,识趣地挂了电话。

程慕生攥紧了手机,后槽牙咬的嘎嘎作响。小白脸?玩?呵,原来是这样,程慕生冷笑,把沈面这段时间的死缠烂打判定为游戏一场。


可怜的沈面不知道冯豆子给他捅了马蜂窝,一打开浴室门就被程慕生拽住转了个身压在墙上重重地吻住了嘴唇。

这个吻极具侵略性,程慕生发狠似的在沈面唇上啃咬,直接撬开贝齿攻城略池。沈面面对突如其来的索吻还没开始享受,就察觉到了不对劲,这个人仿佛要吞了自己一样。

沈面嘴上吃痛,挣扎着一把推开程慕生。

“你发什么疯!”

程慕生抬手抹掉嘴角的津液,喘着粗气,眼眶红红的盯着沈面,语气冰冷:“你不是要玩吗,我陪你玩!”

沈面听完更懵了,来不及回想自己哪里惹程慕生不高兴了,就被后者扛着摔到床上。

不等沈面反抗,程慕生扯下他的浴袍腰带,将他的双手绑在一起举过头顶按住,另一只手搂过沈面的腰,使其与自己贴得更紧,低头继续刚才的吻。这回动作依旧霸道,但是温柔了许多,不再野蛮地啃咬,改为辗转厮磨,由浅入深,吻得沈面意乱情迷,忘了反抗。

程慕生心中懊恼,明明这个人戏弄自己的感情,自己却无法真正讨厌他。与他行亲热之事,好像也不是出于报复,是真心使然。

但自己的这片真心,却不敢让对方知道了。

程慕生这么想着,手上又加重了力道。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乱,程慕生褪去最后的衣物,与身下的人肌肤相亲,翻云覆雨……


沈巍想着,既然自己和井然确定关系了,还是应该把井然正式介绍给弟弟,于是约了沈面,顺便叫上冯豆子一起去餐厅吃饭。

   “哥,你怎么约在这家啊?”

沈面撇嘴,上次和程慕生做完,第二天自己居然是被程慕生丢出家门的,还让自己以后别去招惹他。沈面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,气得到现在没联系过程慕生,而沈巍居然约在程慕生的餐厅吃饭。沈面心道最好不要遇到程慕生,否则他忍不住砸了餐厅也不是不可能。

老天大概听到了沈面的心声,程慕生还真没露脸,于是沈面更郁闷了。

郁闷的结果就是,吃完饭沈面拉上冯豆子买醉去了。


 


沈巍没有酒量,沈面酒量倒是出奇的好,基本不会醉。于是某面为了灌醉自己,红的白的啤的洋的,轮番来了一遍,成功倒下。

冯豆子翻了个白眼,打算找人帮忙把他抬出去打车回家,结了个帐回来发现人不见了。

“哟,还知道自己回家?那我省事儿了。”冯豆子落得轻松,接着找美女喝酒跳舞去了。


 


程慕生扶着沈面躺在床上,给他掖好被子,坐在床边看着喝醉的人,自嘲的摇摇头。

程慕生啊程慕生,你这又是何必。

原来沈面和冯豆子勾肩搭背离开餐厅后,程慕生悄悄跟上他们去了酒吧,在酒吧听了二人的对话。


沈面「冯豆豆你说,我哪里不好了,他程慕生说睡就睡,说丢就丢?」

冯豆子「不就是一小白脸吗,在意他干嘛,兄弟给你找个更白的!」

沈面拿起酒瓶作势要砸冯豆子「谁允许你叫他小白脸了!我告诉你,除了程慕生我谁也不要,我就喜欢他!」

冯豆子拿开酒瓶「行行行,他最好,这么好的人怎么就拔d无情了呢~」

一句话戳到沈面的痛处,沈面无言以对,一杯烈酒下肚,呛的泪流满面。


 

程慕生拧了毛巾给沈面擦脸,冰凉的触感使得沈面打了个激灵,迷迷瞪瞪睁开眼看到程慕生,立马闭上眼哀嚎:“冯豆豆!我喝出幻觉了,我居然把你看成慕生了!”

程慕生被他逗笑,笑完又是心疼,俯身在沈面耳边轻道:“对不起,是我自作主张误会你了。”


 

沈面睁开眼发现自己穿着程慕生的睡衣,躺在程慕生的床上,枕边的程慕生侧着身子,一只胳膊弯曲枕在脑袋下,目光温柔缱绻,嘴角噙着笑意,就这么看着自己,也不知他看了多久。

沈面眨了眨眼睛,又闭上眼睛,嘴里喃喃道:“又梦到慕生了,再睡会~”

然后听见耳边一阵轻笑,床垫随着笑声微微晃动,沈面突然睁大双眼坐起来,侧身看着程慕生,看了几秒钟才开口,声音是宿醉后的沙哑:“这不是梦?”

程慕生起身和沈面并排坐着:“嗯。”

沈面:“你带我回来的?”

程慕生:“嗯。”

沈面:“衣服你给我换的?”

程慕生:“嗯。”

沈面:“为什么啊?”

程慕生:“你猜?”

沈面想起上次被丢出家门的经历,默默裹紧了被子:“你不会还想再丢我一次吧……”


程慕生笑着摇摇头,抬手帮沈面理了理鸡窝似的头发。沈面傻愣愣的盯着他,不知道程慕生葫芦里卖什么药。

理顺了沈面的头发,程慕生似乎很满意,轻轻拍了两下,手从沈面头顶滑落到背部停住,慢慢收紧手臂将他揽进怀里。


“对不起。”程慕生郑重其事的道歉。


“对不起什么……”沈面原本要推开他的双手在听到那三个字时不由自主地收回,身子一软,埋进程慕生怀里。

“上次不该丢你出去,不该这么久都不联系你,不该不相信你,你都为我翻阳台了,我居然还会认为……”程慕生突然停住不往下说了,他不太想让沈面知道自己误会了他一片赤诚之心。

“没什么,总之是我不好,你要我怎么做才能原谅我。”


沈面听到这一番话,心底一酸,眼泪不争气的落下来。程慕生感觉胸口有些湿意,怀里的人半晌不吭声,便疑惑着放开沈面,才发现对方扁着嘴,泪水涟涟,一副可怜样。程慕生慌了,抬手小心地帮他抹去泪水。

“你别,别哭了,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!不哭了好不好?”

沈面止住哭声,微微仰头,将脸凑近一些,闭上眼睛:“你亲亲我,我就好了。”

程慕生内心早已化成一滩春水,轻轻捧住沈面的脸,低头吻住他的唇,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。


 

在心爱的人面前,再狡猾的狐狸也只能乖乖认栽,沈面算是被程慕生吃得死死的了~


 


【全文完】


 


《姗姗来迟的你》是第一次写水仙文,文笔粗糙,内容可看性也一般,大家看得开心就好~写番外的这段时间,情绪状态都不太好,时隔这么久才完成,久等啦!


祝大家生活愉快(●✿∀✿●)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0)